我!从衙门辞职了!!!
明天起~我的办公桌再也不分两个了o(^▽^)o
三年了,谢谢陪伴我的领导们!同事们!朋友们!以及陪伴我好多个夜晚的梦想和小桌桌!今后我就是全职漫画作者咯( ̀⌄ ́)请各位读者大人们多多关照~

2018-05-17 1 4

昨天撸的犀牛甲虫

视频bili上传后又压缩了一些,,哎: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253503/


2018-04-18 3

之前画的实验性短篇《恋爱练习》官方发啦~微博就能看~欢迎小伙伴来转发点评 ヾ (o ° ω ° O ) ノ゙

微博链接:https://weibo.com/3062669062/GcneS8BO2?type=comment#_rnd1523949592138

官方电子刊微博:@日更计划AquaKiss

2018-04-17 2 40

第一次发视频(笨的做了半天)之后直播录像会经常更新~


[昆虫拟人系列]水彩上色

人物:史明克(大师级)12色+4块(学院级半块)

翅膀:nicker36色

人物勾线:蘸水笔地图咀

墨水:百乐证券,防水墨水


直播间 ID:25080

微博@一穆穆

交流群:693137324

2018-04-16 9

日常摸鱼
颜彩(右)真的很知道涂小清新哦|・ω・`)粉粉嫩嫩

2018-04-14 2

接前年的虫拟人~这两天等分镜意见+试新颜料摸个鱼(人 •͈ᴗ•͈)۶主要用的3月入的史明克(人物)和nicker(翅膀)~
总体来说还是nicker的不透明颜色更漂亮,但只适合平涂~

最近有时间摸鱼再试试新颜彩,依旧bili直播间见 ^O^

然后,今天有生一来买的第一支正(贵)经(贵)水彩笔到了~虽然华虹价位不错了…1号不到一张毛爷爷…但为啥依旧感觉………好贵
(ps:白天给新颜彩缝了套套…用感觉这“木”盒…好脆) 

2018-04-13 3 17

(´ . .̫ . `)我再也不这么玩了…倒少了…边缘都没流上…中间花花也没全开…如果换个小点的画板也许这个量还行吧
(再次感叹…我高中买的利维特真是好…这都快十年了依旧没干,前几年买的国产牌都干一半了)

2018-04-09 8

去年的鱼摸了摸~这周下班回来时间涂了会…时间连不起来 😂凑合这样吧…
等画完分镜可能有时间再细化~

(贴吧里有人还担心nicker罐装用不完…用大副深蓝深绿白都见底了…) 

2018-03-23 1

第三次用Nicker!其实是一整张康颂(抠门的我)这次没接水,直接用水笔稀释着用~省事不少,果然还是湿用比较好……混色比直接用好用

2018-03-16 1

第二次试用Nicker 酱~

完全干后再勾线果然好多了,但是因为是磨合期没用大纸…背景混色依旧有点生 ( ´∵`)哎

2018-03-09 1

周六网上找到一家清仓36Nicker 的店入了套,虽然颜色很亮,而且覆盖力非常棒,但如果想再叠加或者勾线一定要吹干…不然很容易堆积…

目前还是感觉我以前那个非常便宜的那盘雄狮水粉饼好用…可能颜料战斗属性不同…感觉还需要点磨合期~

2018-03-06 4

帕德玛刚玉!

[摸鱼]酷酷的帕德玛刚玉摸完啦!


而且今天白天终于把这个短篇涂完了…手疼,明天就能后期马字咯!耶耶耶 

2018-02-19 2 60

[贺图]

大家狗年旺旺ヾ (o ° ω ° O ) ノ゙ 新一年跟家人都身体健康!图力旺旺!新年快乐! 

2018-02-16 25

这月还剩8p上色!睡前摸条小鱼鱼更健康~晚安

2018-02-12 8

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终于把这篇短篇的原稿撸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森开森

(明明还有20p没上色…)

这篇第一次尝试铅笔原稿…铅笔比想象中消耗的快很多…… 

2018-01-31

因为彩漫的缘故…好久没用钢笔了,下一篇因为要画黑白,这段时间摸鱼要去去笔上的灰了

2018-01-29 5

#2017#每年一次的小总结,说实话…工作更忙点了;画漫画的时间更少了;摸鱼的时间更少了,但幸好没断下笔,明年希望画完手头短篇后赶紧把银白重制一遍! 

2017-12-26 3

封皮原稿


天……如果没有ps要怎么让他两合体

2017-12-22 3 2

大口吃肉~

祝贺塞尔达荒野获得今年最佳游戏!!每天不上山砍草打猎浑身难受哈哈

2017-12-10 8

新短篇分镜打完!(打出来才发现……真不少)这次线稿扉页全手绘,可能会有点不清楚,欢迎留言~监制~(●'◡'●)ノ

昨晚刚搞定扉页原稿

门:http://live.bilibili.com/25080

时间:下班晚饭后&周末练车的话就半天 

2017-10-16 11

【假如变成女高中生】( -`ω-)✧俺(绿毛)和蓝票(紫毛)
胸倒是挺准…( '-' )ノ)`-' )http://t.cn/R0ttlnS

(ps:最近做了水果和牛奶的布丁对比…果然还是巧克力牛奶的比较好吃 ​​​

2017-09-24 6

格温多琳&奥斯瓦德💕


前天科一97顺利通过!开森

终于可以不用整天盯抓机了,昨天跟编辑把短篇人设商定完,这周的目标是分镜!


2017-09-10 1

这周把桌子换回手绘直播模式了,银白也在一遍重置一遍继续拖稿中

但是,下月要在驾考新政策落实前赶紧拿下科二啊…(´ . .̫ . `)哎呜)

2017-08-26 2 2

#奥丁领域#梅尔赛缇斯小仙女(ノ・ω・)❤️

2017-07-22 5

[2014年~2016年十四张雷亚卡《神蚀创痕》的图]

应该可以放了,有好有坏看看就好(´・ω・`)

2017-07-22 2 262

拔草

忙起来就把这儿忘了……

2017-06-11 3 8

从帝都游水一周,居然没被冲走,太庆幸了


第一次年假味道是苦苦的

2016-07-24 4

717

努力不去想,尽力填满所有的时间u-u

发现原来看书的速度可以这么快…… 


明天开始就是年假了,交了卡牌,早上买了去帝都的票儿,散一周的心

不需要忘,只想回到原来那种傻帅的俺。哈

2016-07-17 4 1

[除草]


时间真快哈哈


细想这三月真的发生了好多事儿呢,首先,补了很多很赞的老番;银白的宣传图印在底封;执法证到手了;换责编了!还是新人酱!作为第一次梦寐以求的上刊连载,蒸腾了这么久,希望责编能想小熊一样干劲满满的和银白一起成长!;n酱从日本寄来了好多新装备!不会被扫描进去的蓝色铅心!修白液!斑马牌的g笔头!还有一本260g的水彩本!要命!(躺下哭会……比赛那天俺只是给了一个小胸针祝福而已没想到能得到这么多……谢谢n酱

前几周跟瓜瓜看魔兽才知道这家伙下月考试了就…真希望她别过啊(节操)你们一个个过了都要去国外嗨了扔我在这儿一个人玩!太不仗义了……



2016-06-19 5

二十五岁惹!
人家明明才十八嘛(;д;)

下午吃惹同事送的小蛋糕(≧ڡ≦*)
晚上和师傅粗去吃的肉肉溜达到师傅的学校,各种没能进去|ω・`)


银白第一话大纲总算整理粗来了,可惜有点不习惯,速度比想象的慢好多,,希望后面的能顺手点…连载的话效率是个问题


2016-03-29 1

和西瓜第一次上了十梅庵山赏梅(❁´◡`❁)*✲゚* 天气好好!就是回去时人好多………

2016-03-27 1

好神奇的两周!

上周末在上海和邹哥马哥把银白再次修整 整装待发!

这周末遇到了肉肉师傅!

而且刚回来领导就找谈,被其他科室领导看中,可能要换地方干阵子咯




真是神奇,两周之内身边所有的事都变了!

按师傅的口气就是,一不小心就连载了,一抽就脱团了哈哈哈


ps:以后有人体担当了XDD肥姑妈的素体可以下岗了

2016-03-20 3

银白预备中

预计年内开始在漫画会做连载


三月要去上海编辑部一趟,但感觉最想去的还是北京那边的编辑部……邹哥简直是业界良心编辑!!希望下月去前能整理完大纲包袱吧,干巴爹!

2016-02-21 9

《鹰骑士》

《漫画会》2016年2月号刊2
淘宝: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9359028379.2.PEUVxe&id=527074465117





第一次全手绘内页……用的丙烯,虽然颜色艳丽,但作为兼职来说……工序简直地狱。。。下次从银白开始还说改板绘上色好了


2016-02-21 4 8

[2015小结]

今年第二张的x比往年格外的多😢

希望新一年换东家后,第一张的x会多起来,第二张填的满满哒!

2015-12-31 2

总感觉扫描后有色差(

2015-12-04 3

[扫描仪除草]




最近终于拿到劲漫搬家后的连载合同了!!!!

但是,跟邹哥商议了一下决定换题材。《明鹤屋》虽然故事准备的非常充分,但风格始终不是现在的俺能画的了的,因为改彩漫……不想赛璐璐,更不想找流水线工作室上色,决定手绘!邹哥也很让着俺,本来就是上班狗又要逞强自己上色,于是暂定的双月更,中间的就让给新人的短篇刊登一下~感觉还是很适合俺的!能坚持一年,虽然只有6话,说不定能进步的比黑白漫更快(逼着俺要用减法上色,不然量产不出来啊)。

至于题材,改用去年蕊姐负责俺时砍掉的其中一个剧本“银白”物语,其实去年这个剧本大部分原因是自己,不像犬师和幽灵,是版权和题材受到限……“银白”都是我自己没把世界中心定好,,一直拖的不耐烦自己要求砍了还成了简单世界观的“明鹤”………………哎,,当时还是太过于依赖责编的意见了,卡住了就作等死状,真是活该。


不过这次换邹哥负责俺了,因为是少年漫了,男编辑说不定会更有兴趣2333(喂!又来了!)

这个充满梦想的童话世界希望能顺利产出!!!!耶哦哦!!!


“银白”刚被拿出来重新商议,估计重新准备又要小半年。下个月先把“鹰”画完吧,争取能像邹哥说的赶上漫会16年1号刊!






(执法证做了两次电脑测试都不到50分的我已经放弃了😂别跟俺提啥时考试了,,,,估计今年考了也过不了了呜呜







2015-11-07 11 41

除草。





前几天用了四天补了三体_(:3」∠)_结局有点小失望,人家可是降临派(什么鬼

2015-10-06 1 3

最近忙着执法证的考试复习,,晚上还有一堆没处理完的稿子……结果血界的摸鱼直播就彻底放下了。。。这边也好除除草了……


以此记录一下,

老板,

钱皇,

合集图/同事涂鸦(打码~

第一次收到自己涂的实体卡!(坐等其他的w),

换了高级装备!(矮胖炒鸡贵,,

劲寄来的福利!!(虽然杂志不在了,,这个月据说就出正式方案了,,希望不会太坏……上次交的分镜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喂( )

3ds坑已入[最近动森中毒,,,每日机友串村(最近要考试复习必须戒掉啊啊啊啊啊10月中上就考试了哭哭!!!





2015-09-11 2 3

最近交的3张里比较满意的一张,居然只用了两天半就涂完了

😂求明天一定要过啊……明天小田君的意见就来了表耽误进度啊啊啊

如果小田那边一次性过(可能性不大)明晚就开始第一次bili的漫画直播咯,上次测试意外的卡……明天求个666666啊

2015-07-05 3 9

昨晚用来做bili直播测试的图,其实是给贴吧给俺ffta2全人设的那个盆友点的青魔

(左手透视画错表在意w

下周一开始,小田君的意见来后分镜若顺利,第一个超短短篇系列就开始连载了!下班回来继续开播咯

2015-07-04 2

涂鸦.

填完坑,,总算可以改分镜了😌

2015-06-21 2

最近折腾了好几天的桌子,把前门的墙和工具箱彻底整理了一遍

加上粑粑给安了台弱光灯简直不能再赞了!!和拷贝台一起用太爽✌️


2015-06-20 3 1

依次(ง •u•)ง铅笔、丙烯(稀)、水粉饼、彩铅、橡皮、手指、修白液、定画液。

2015-06-20 3

给蕊姐,邹凯还有奥田的签绘总算抽空稿完了 ヽ(^。^)丿 

接下来就开始第一个8P系列的短篇分镜了 (/^▽^)/ 小激动


PS.后面两张是这次37期里带的彩图的原稿(明鹤那张有点失败…

2015-05-31 21

"mine"是俺第一次尝试的默剧漫画,顺便第二次刊登劲漫画的短篇~

 

虽然原审核这次篇短篇的责编走了,但她最后也能看到真是太好了TUT

 


 

工作后,活反而更多了!?

 

之后会更多的登陆劲漫!请多多支持!

 


 

(嘛,虽然因为白天要工作,没法每月提供固定连载,但和现在的责编讨论后感觉能以现在的形式连载8p短篇+抽屉式连载明鹤屋还是炒鸡赞的!!(早就想连载那种小梗转折的短篇了!!!而且还是1p1!!太开森!

 


 


 

啊……对了,这篇默剧居然要被责编拿去参加……虽然不抱希望,,但若真的进投票了到时求支持t3t

 


 

赶稿赶稿赶稿赶稿!

2015-05-28 6 9

赛丽亚签绘_(:3」∠)_万万没想到,年头画的公主小姐会有实体卡的粉跑来聊,小激动

ヽ(^。^)丿 早上和瓜瓜去了新开的糕点店 点被甜到了.但是好好粗

2015-05-17 5

O<-<偷偷摸摸女王大人

滚去画分镜了……呜


有时间好想摸摸大哥和二哥

2015-04-13 15

摸鱼信


补了有顶天后特儿稀饭大哥和弁天女神_(:3」∠)_虽然有点坏坏的

2015-04-11 2 7

小傻子翠今年来
又把衣服落在俺家啦!(〃 ̄ω ̄〃噗

2015-04-08 3 1
© 魔术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