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中二期不能治疗

9.24 中二期不能治疗











最近一周其实基本都在补漫画和动画然后就是躺床,一直不敢在博客里写发烧的事(知道老爸会发现→-→这里发点牢骚都要小心了,唉

好像最近身边的童鞋不少都得了重感冒、貌似是流行性感冒、嘛,反正好的差不多了也有免疫力了,不怕啦~小强体质


今晚刚补完了小时候一直感觉不明觉厉的十二国记,真……神作,虽然感觉比起现在的动画来说粗糙了不少,但剧情 真 棒 !就是有好多帧是画崩了但剧情都能令人一会热血沸腾一会眼泪盈眶,虽然感觉里面很多人物、情景还有人物有点山寨中国历史故事,但还是感觉非常非常干净利索,让人一看就明白是什么情况(喂)

其实本来开机是想吐槽一下最近一直在抓各种杂志还有风气的事情,,,但不自觉的就开PS涂了麒麟TWT,真的好喜欢这个故事,小说一定要入本!!!冲着山田的插画也值了!!

 

深深感觉历史比地理要有趣太多OILLL当年早知道好好学学历史了………好后悔……感觉过去浪费了太多看书的时间还有去理解课堂的东西……明明课堂里那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OIL过去12年里我到底在干什么……气死了……十月一依旧自己留在宿舍,放假前一定要先把新借的书抄完!!!!再这么一分钟热血……我真的完了……

 

深深的感觉到,画画只是个技能……不管是生活日常向的还是魔幻幻想或者历史考究向的…重要的不是少年漫还是少女漫青年漫甚至少儿漫…是,,通过这些表达方式来讲述一个你想让读者明白一个什么道理或者…归根结底…故事的意义是什么,就算是卖肉卖色搞基或者百合,这些都仅仅是为故事的故事作陪衬而已吧,最后,这对CP的故事能让对方产生的共鸣是什么?

 

经常这样想着……就能把故事变的通透易懂……就好了……

 

大白话谁都会说OIL故事道理也不是几句就能让人明白的

也许漫画的一个魅力就是把这个道理用更易理解的方式给不同年龄段的人以不同的形式解释的东西吧,

 

我要努力把自己的感觉讲出了

加油咯!


最近几周涂鸦【已经习惯去围脖吐槽了……毕竟那里认识的朋友多点,也有交流,博客快被这方便面一样的时代淘汰了吧……

9.24 中二期不能治疗


9.24 中二期不能治疗

9.24 中二期不能治疗

9.24 中二期不能治疗

评论
© 魔术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