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麻麻啊…原来大家都是小天使7.6

终于…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一篇真的用来敲龙少门的漫画、真的可以有了!可以有了!!!

窝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了;A;!!!!OILLLL太感谢9美大人了!!!!


既然机会已经摆在面前了,那还有什么好犹豫的XDDD!!!目标就像大浪里的灯塔一样闪的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当然是拼劲全力向前冲啊!!!!XDDD!!


海蛎子看过9美的意见后也把第一章都删了,好样的!新章节等俺放假回去面谈

探宝二最晚八月开工!七月内整理完两篇漫画的剧本!14年初就可以拿着长枪披着战甲去击溃那个窥视了好久的堡垒了XDDDDD哇卡卡卡卡!(←受刺激太大精神分裂了,别理



昨晚还向大蠢猫讨教其他3家情况、今天9美就说起这消息了TWT!咩了咩!奇迹总是在最后才出现2333(不是

不过还不能高兴太早、要是成功了的话、窝和9美都能留在堡垒中获取新的基地,但是失败了的话、也许还需要更多的训练了吧


嗯、总之!!!到时候俺会拿出目前最好的装备去干BOSS的!XD套装另+自动回魔!!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魔术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