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月末点赞!

探宝二第一遍剧本基本通过!!九美大人给了超级详细的批注和人设总结!!!

明明还没开始详细的规划九美就帮俺省去了好多工作TWT!!!真是超级感动!

GK.8的草稿已经画到P10了,继续龟速介绍世界观O<-<



最最最开心的是!!!!讨鬼传第二次体验版港服居然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本来说好18号的!港服没找到更新…沮丧了一天,今天看贴吧大家都在讨论剧情一看!

啊哈哈哈!再也不骂港服后妈了XDD

加上索尼三周年庆典,得到了免费14天会员体验什么的把会员游戏都刷了个遍XDD

大亨僵尸第三章、海神第九章、Mutant通关、orgarhythm第二大章……

还有些psp游戏等等,下载到记忆卡爆满,边玩边删2333

6.19


不过昨晚也知道了一个噩耗…电影分析居然要考试………还是学校出的卷子(惊恐状)

就像东仔说的……这三年一直在学蒙太奇…但是就是不知道蒙太奇到底是啥玩意=-=…学这些理论有个毛线用……奇了个怪的

今天一个都在编辑民族民间的作业……后面还有一屁股的论文和视频后期要做OIL……然后……还要准备期末复习…唉…这个月要我怎么更的上骑士啊!(摔

6.19

6.19




好吧……还有个悲剧的事情……原来那块戴了4年的手表找不到了OILLLLLL

那是高中粑粑陪我去901买的…坏了好几次,都是姥爷帮忙修好的…去年去杭州前不久刚换了块电池…今年就丢了OILLL

唉……也不知道它现在还在跑着数么…(←恋物癖发作,别理


没办法…不习惯的说…所以买了块新表!这次是和东仔一起挑的XDD和上一块不同,原来那块是黑底的,这次买了块银底的~

是东仔的眼光那XDDD说了:“看起来高档~”(知道是安慰,喂!
6.19



好吧,明天开始进击论文!!3000字窝来了!!!(这是进击的少女!



评论

© 魔术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