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5.30

签绘3.这次是给冰冰的>-<  

再过两个月冰冰就要去日本读研了OILL好希望一会还能再见面啊…  
5.30
晒冰冰给的礼物www!

有毕设的绘本!明信片!还有耳钉!!!好漂亮*A*!!!一打开盒子真的在批啦啦的闪光XDD

本子图都是厚涂那!!冰冰画了好几个月QAQ!好精致:(爪机拍的颜色好灰OIL
5.30
5.305.30
5.30
5.30
5.30
5.30
明信片背面的俺(独角兽)好可爱XDDD
5.30

俺带去给冰冰和大宝的OIL每次都包装成复古点的那种………

但每次都感觉…好搓………(印的图也是各种歪…………作死

5.30
带上试试TWT~~闪闪的好好看!

5.30
顺便!!!上周给西瓜的河图XDDD


约定咯!漫画家和大导演一个都不能少!!!液哦!


------------------------------

  咩…五月就快过去了】】】】下半月好像一直都在浪费生命……连着玩了好几天…自从PSV有网页falsh(绝对拼错了)就各种看动画各种看漫画了………

  去土豆优酷逛…发现了一个人气老高的动画…《恶之华》…把更的8集都补了…

然后……………………………………………………各种后悔!!!!!(各种黑暗…仲村童鞋我好吐艳你哦!不过男主的性格我也超级讨厌!!!有精力看那种二逼书尼玛怎么不去吃屎哩!真是浪费了佐伯同学的一片心意!摔!!!,不过感觉要是照着这样的剧情下去…感觉佐伯也会变成变态了……(喂!)可是还是不想去看原著…等9-13集出了再看吧…(已经入坑难爬了

  漫画的话最近补了几个看介绍挺有趣的搞笑漫画和少年漫,其中新更的酷拉皮卡回忆…让我难以理解…富老师你最后那页应该是最应该解释一下的地方吧喂!到底怎么就突然!!突然!!突然就全族灭顶了喂!!!一整页黑格+一堆文字解释是怎么灰事QAQ!?

  对了!还有奶爸和美食的俘虏…………我勒个去!!!!!!!!太TMD好看了!!!!!!!!虽然奶爸只补到十几话…但是!!!跟美食一比真的没得比啊啊啊啊!!!美食真!!真的是!!!看7话5话在咽口水唉唉唉!!!!!太诱人了!!!!就像是赤裸裸的广告是怎么回事!!!!听蠢猫说美食很多评价说画风不好…纳尼!!!!!画风多帅啊!多符合阿虏形象!!要是把阿虏画成纤细苗条的美男这才真的是看不下去了啊!

  好!今晚一定要把作业写完,然后晚上接着补XDDD希望口水不要再流到枕头上了(啊!?







评论
© 魔术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