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w=最近刷到不舒服的事情会想起前一阵子在wb看的奥巴马讲笑话那次演讲

 

虽然主题是是另一种形式的提高支持者的魅力攻势(自己都这么说)但是真正有点影响的是讲话最后那一段

总统幽默滑稽的评判了当今社会存在的各种问题、指名道姓的黑色幽默非常有趣

 

“穿过网络的谣言的浪潮逆流而上”

 

不过对于我来说又是另一种感觉那

俺不是啥总统也不是啥有名有权威的家伙

不过这样的幽默态度和应对外界的谣言的心态真值得学习吧

 

很多死党和老乡放假会来了,带了炸鱼之类的^p^边吃边听她们唠嗑

某妹子的麻麻和阿姨非常会讲价,现场发挥,听护士说天能再跟医生讲价,去公园说是旅游团来踩点然后各种免费玩等等、

感觉大家都是会生活的人呐、不禁有点羡慕,放远一点想…以后有自己的孩子的话,生活上有什么值得孩子跟其他孩子炫耀的那?会说:我麻麻怎么样怎么样  吗,不禁有点后怕…我好像除了画画生活上各种笨手笨脚OIL…拿手的菜也只是等级为2的家常便饭吧……这都好几年了还只会那几种…本地人都能坐上黑出租…不会调好菜坏菜…讲价反被人家讲……自己的皮肤都不会护理…搞的一脸斑,我果然是白痴么

 

哇哈哈,说起这些居然不知道怎么还是很自在一样(神经

因为窝不追求这些么……不对

是乐在其中吗

^-^第一次开心的时候来写日记

 

虽然都是听别人讲,每次我都是发表感慨或者跟着笑但不管死党还是同学大家都是坦诚的人呐、聊天也算是交流生活经验和听笑话么(突然感觉跟小时候听说听笑不一样了?

也许是要试着自己去体验了吧,没吃到点亏是不会生活的、宅女真的是嫁不出去的吧、要学会好多好多东西!花木兰会舞剑也会刺绣呐!

就算以后真的能上家里蹲公司有了闲钱也要粗门玩^p^(等挣够(够了)了银子、出门是不能省

 

 

不对……打开博客前不是想写这些的……OILL怎么一写生活上的就啰嗦个没完…(想起给某人写信…明明不是写这些…却啰嗦了6,7页…神经→-→窝老了一定是话唠…还是废话唠(死

 

 

———————————————————————————————

其实下午手残百度了龙漫的贴吧…心情爆差的,但后来想想、自找的、没事看那些有个毛线用、真正喜欢的人不会打开电脑,找到贴吧,登录后特意没事吐槽,喷一堆吧,不喜欢就别买啊!明明自己长大了,童心都没了有什么权力对少年向或者更低的年龄向杂志指手划脚的?口袋不管如何是全人类都很喜欢的东西、没爱别看!

噗=3=不管的龙漫还是龙少,虽然宣传很少,不过作为老牌子而且坚守杂志的1p1单色形式真不容易、期待更好啦!俺愿意出一臂之力!因为喜欢才去的你们家!不傲不弃!(拇指)

 

 

说起漫画、海蛎子也开始有点起色了XDD她居然喜欢上猎人了!!!太棒!居然喜欢的是雷欧力!(以外)果然是喜欢稳健形的么XDDD因为短篇忙完了9美提出要看之前我们写的故事告诉她后真的是非常大的动力那!

海蛎子虽然不怎么看漫画,但她对小说和编故事的爱是真心的,从来没有提过稿费的事,就算我提出要给她也只是很含糊的答应.最大的希望就是  故事能画出来    她想看.到.故.事  这是每次见面都让我感动的地方。一次次的默默的不求回报的写着,只发给我看,别家人和室友质疑,这就是爱啊Q-Q!她是真的喜欢这个故事才写到现在的,所以!!!不论如何,改编也好,换杂志也好,一定一定要把“移路岛”画出来给她!!!!这是我们约定的XDDD!从高中约到大学毕业!!!是我们俩一起是理想!液吼!

等移路岛真的可以连载了,我一定要跟机油们炫耀:我也是有御用写手的人了!!!(蠢

    

 

擦……一开心又啰嗦到火星了…刚才不想说这个来←-←神气的大脑

顺便,最近从多大那里得到了胧村正的游戏和模拟器!!!巨爽吼!!XD虽然还是想玩奥丁…(比起东方忍者西方的魔术师、剑士精灵感觉更有趣呐,,期待能下到中文版的乌拉(不过能玩到村正也知足了^p^囤起来慢慢撸(突然好想回家拿NDS玩OIL

 

啊…忘记要说啥了。今天先吐槽这些吧-u-吐吐更健康。液

5.1
今日摸鱼高分少女—蠢(春)熊

这笨蛋的古烈啥时能打到大野呐呐呐!!快趁着机子在再比一次吧!!等着看呐!(摔

ps:今天在群里宁宁哪里得知…………姐姐的婚事……居然……是小学馆的!!!!!!!!(吃惊脸)一直以为会是某少女向杂志的呐0-0就像姐嫁物语那样……窝错了!!!奶牛老师!大高忍老师!还有西炯子老师!一生堆!!!

 

 

今晚把剩下的23p都搞定了!就差最后5个彩色人设鸟!!完成就解放啦XDDD第一次等刊!液!!

然后这个月就是GK,7(或者7,8)+各种读书!!4月都是赶稿只把尼古拉读完了OILLLL另一本续借了也还是要在这个月中旬还……唉什么时候能像东仔那样读书飞快而且过目不忘那OIL

 

评论

© 魔术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