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仪除草]




最近终于拿到劲漫搬家后的连载合同了!!!!

但是,跟邹哥商议了一下决定换题材。《明鹤屋》虽然故事准备的非常充分,但风格始终不是现在的俺能画的了的,因为改彩漫……不想赛璐璐,更不想找流水线工作室上色,决定手绘!邹哥也很让着俺,本来就是上班狗又要逞强自己上色,于是暂定的双月更,中间的就让给新人的短篇刊登一下~感觉还是很适合俺的!能坚持一年,虽然只有6话,说不定能进步的比黑白漫更快(逼着俺要用减法上色,不然量产不出来啊)。

至于题材,改用去年蕊姐负责俺时砍掉的其中一个剧本“银白”物语,其实去年这个剧本大部分原因是自己,不像犬师和幽灵,是版权和题材受到限……“银白”都是我自己没把世界中心定好,,一直拖的不耐烦自己要求砍了还成了简单世界观的“明鹤”………………哎,,当时还是太过于依赖责编的意见了,卡住了就作等死状,真是活该。


不过这次换邹哥负责俺了,因为是少年漫了,男编辑说不定会更有兴趣2333(喂!又来了!)

这个充满梦想的童话世界希望能顺利产出!!!!耶哦哦!!!


“银白”刚被拿出来重新商议,估计重新准备又要小半年。下个月先把“鹰”画完吧,争取能像邹哥说的赶上漫会16年1号刊!






(执法证做了两次电脑测试都不到50分的我已经放弃了😂别跟俺提啥时考试了,,,,估计今年考了也过不了了呜呜







评论(10)
热度(40)
© 魔术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