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6.25

昨天拍的GK.8的进度,今天又描完1.5p…因为今天又升到34、35度了OIL实在画不快……各种小差………

晚上又做的作业后期…一会关机再描一页好了OIL


昨天跟冰冰和大宝见最后一次面了…她们毕业后就各奔东西了Q-Q……

冰冰7月就去日本读研了…以后只能在网上交流了T-T…唉


↓大宝送的礼物!!!包包居然是手工的!

XDDD右下还绣的1m的字样XDDDD好用心TWT!

6.256.25



定格动画的作业也搞定了XDD(图里的爪子是俺的2333)画是也老蠢了

录音是盆友的声音XDDD

(唉……本来想上传到这里的…发现网速好不给力……还是算了吧OIL

6.25



-----------------------

班里群里有的说11号有的说9号……到底什么时候考试都不知道…而且那老师老不负责了…已经拖了两周没来上课了,也没说考试内容…急死人啊!


本来去图书馆查了一半很想看的书…看要到6月低对方才能还…

结果今天死党帮我去图书馆一查-口-那家伙续借到假期了………(晴天霹雳)可恶……非逼我上网上买么!!!!不!高!兴!

因为骑士的世界观改成魔幻系的了,所以最近又把上次借的尼古拉借了一遍,决定把灵和魂还有炼金的七大金属拟入后面的剧情里XDDD(这里说会不会透剧了喂)不指望GK能连载多久,只希望通过GK能练习一下我的故事表达能力……真的…没想到能画长篇…原来只是想把那个传说画成中篇而已……OIL不之不觉的后面就想到好多东西好想加进去……于是……乱成一锅粥了………现在恨不得从头再画一遍OILL尤其是角色的年龄…(摔)我都不知道伊莲娜到底设定成多大的好了……


说起GK,最近有个新奇的想法^p^(变态的想法)以后要是再有了男银,就找个台阶,找把单手剑差不多的东西(喂)然后封他为骑士~只要封为 我.的.骑.士.就好了,以后一定要生两个孩纸,也封为骑士,然后组成3人骑士团XDDD至于我嘛,当然是女王大人啦XDDD哦活活!骑士团要誓死保护而且忠于主银的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好仪式时都穿着麻布衣披着梭子!盔甲是不指望有了…俺一定要带个王冠或者柳枝披着长袍XDDDDDD哇哈哈哈哈哈想想都好帅气(神经病发作……别理






冷静…………最近一定是热晕了…………开始妄想了



ps:讨鬼传俺等的你好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8月快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

评论
© 魔术师 | Powered by LOFTER